跳到主要內容區

人事室來文公告:113年度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關鍵就業力課程」第3梯次師資甄選招募

就業情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桃園分公司 函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3年4月2日
發文字號:就分桃字第0113040207號

主旨:
113年度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關鍵就業力課程」第3梯次師資甄選招募,本年度最後1梯次報名招募,敬請貴校協助轉知各科系等符合資格者,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勞動力發展署為因應科技發展及工作型態改變,促進國家人才發展並強化國家人力資本,特訂定「關鍵就業力課程」(下稱本課程),規劃以大學在校生及職場新鮮人為推廣對象,期協助前開對象發展及完備職場就業能力。
二、為廣納優秀師資加入授課行列,敬請貴校協助轉知各科系、通識中心與業界師資踴躍報名參加甄選。
三、師資招募報名事宜請參閱附件甄選簡章或至關鍵就業力課程網站最新消息下載:https://core.wda.gov.tw。
四、第3梯次將自113年4月11日至113年4月21日止完成線上報名作業,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77x3U5xUKcRqrJDJ9,並請於4月23日(星期二)前(以郵戳為憑)完成郵寄書面資格審核文件,本梯次為今年度最後1梯次報名作業,未來將視需求辦理,敬請把握,以免向隅。
五、本案係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委託辦理,甄選相關問題請洽詢就業情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聯絡資訊:林小姐03-5640958分機23 ,gracelin@career.com.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