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人事室來文公告:即日起至113年3月29日止,公開接受推薦宜蘭縣政府環境影響評估審查委員會專家學者委員人選

宜蘭縣政府 函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13年3月12日
發文字號:府授環綜字第1130008475號

主旨:
本府自即日起至113年3月29日止,公開接受推薦本府環境影響評估審查委員會專家學者委員人選,且為符合性別平等,請貴單位踴躍推薦女性委員,並請於上開期限前將推薦表送至本府環境保護局,逾期恕不受理,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宜蘭縣政府環境影響評估審查委員會專家學者委員遴選作業要點」辦理。
二、旨案係本府為辦理第13屆「宜蘭縣政府環境影響評估審查委員會」專家學者委員遴選作業,委員任期自113年6月1日至115年5月31日止,隨函檢附上開作業要點(含推薦表)1份(如附件),電子檔請至本府環境保護局網站(http://www.ilepb.gov.tw/DocDownload/)-訊息專區-公文附件下載。
三、請於旨揭期限(113年3月29日)前推薦,逾期、資料不齊或資格不符者不予受理,亦不退件。
瀏覽數: